席安玊

且将新火试新茶 诗酒趁年华

【臣服同人】妖

 “楚煜来管管!你家那朵白玫瑰又出来咬人了。”楚煜接到电话时,正懒洋洋地靠在沙发上,信号那头的狮子一脸愤恨地控诉着许晔的罪行,旧账从七年之前一直翻到昨天早上。

听了半天废话的楚煜无可奈何地打断狮子,“所以呢?他现在又怎么了?”

“我那么乖的宝贝完全被他给带坏了。”楚煜无所谓的慵懒态度让方明衍的火气瞬间高了几个档,“他带着我家卓悦去夜店的事儿你到底管不管!”

“哦?哪家夜店?”

“就你手上的那家夜魅!”

“哦。没事儿。”

“没事儿什么没事儿,你知道他们点了多少mb吗?”方明衍此刻好像变成了一头真正的狮子,“我正在杀过去的路上,你去不去。”

楚煜漫不经心地点了只烟叼在嘴上,“方总开车打电话要注意安全。”

随着一阵急刹声,二人的谈话中断了一分钟,随后听筒那边传来怒不可遏的声音,“我靠......你这个乌鸦嘴。”

楚煜失笑,踱步到露天阳台上把烟抽完,许晔带着卓悦去夜魅的消息他两个小时前就知道了,毕竟那也是楚家的地盘,何况许晔刷的还是他的卡。

 

同一时间的夜魅,卓悦正缩在vip包间里瑟瑟发抖,刚才狮子打来的电话被许晔亲手按了,不知道现在主人的心情.....以及自己回家之后的难度系数会升至何等情况。

“喂我说你专心点嘛,毕竟咱们可是为了你来的。”我们的小许总一幅浪荡公子哥的模样,此刻正拿着小皮本子对面前一排mb们挨个采访。

卓悦愤恨地瞪了许晔一眼,对自己的举动万分后悔,明明知道这货是坑王,怎么还偏信了他的规划,不但被坑到这种百口莫辩的地方,还被迫点了一群少爷,现在方明衍要是过来捉奸,自己怕是跳进黄河也洗不清了。

“诶诶诶你这种眼神看我干什么,是你说不知道怎么演mb来找我商讨意见的。给你找到了揣摩角色的机会,怎么还三心二意的。”

不提这事儿还好,一提到这儿卓悦彻底哽住了,此刻他算是领悟到了传说中许晔的超凡能力——如何在自然的情况下把一众dom气笑。

是了都怪自己下午给白鹤拍新宣传片时抱怨了一句导演难搞,勾起了许总强烈的求知欲望,当得知卓悦因为演不好mb而被导演ng了十几次后,“热心肠的”许晔就拍着胸脯主动要求帮好友解决如何演mb的难题。

“你之前都怎么演的?”

“嗯,大概这样......”

“不是吧,你这演的......那么刚正不阿,有种富家公子家道中落被迫沦落风尘的感觉。”

“不对吗?”

“剧本上这个明显就是个骚狐狸的角色,从揣摩人物上八成就错了。”

“骚狐狸?要怎么演?”

“罢了,晚上你有时间吗?”

“要给明衍做饭。”

“诶,你管他做什么,那么大个人又饿不死,有管家呢。我知道个地方,晚上你和我来吧。”

 

卓悦是当真信了好友的鬼话,直到下车时还一脸的懵懂茫然,等两人在vip包厢落座,形态各异的少爷们在面前排成一排时卓悦才明白自己被人诱拐到什么地方。

“许总准备留哪个?”

“把之前陪过二少的都留下吧。”

“啊?许少这......”

“放心,我就是有点事儿问他们,没别的意思。”

这还没别的意思?!家主夫人来夜店不说,点人还专门点陪过二少的,这怕是来兴师问罪的吧。夜魅的经理对着两人点头哈腰、亲自招呼,看起来笑容满面实际上额头冒汗、心里打鼓。一出包间就颤着手给二少通风报信,“二少......许少来夜魅了。还专门要找之前陪过您的......”

留下来的mb都知道许晔身份,几个人收敛神色战战兢兢地缩成一排,只等二少夫人发火。

谁知许晔却只是发话让他们几个学着往常的样子在包厢里走上一圈,又转头和卓悦聊上了,“看吧这才是真的,你下午演的那个像个被抢的小媳妇似的,只有无脑偶像剧才会有那种角色。”

“被抢的小媳妇?!你这什么形容语?”做了多年演员的卓悦颇有不满。

“可不是?”许晔松了松领带灌了口洋酒,随手点了左边的一个少年,“怎么下海的?”

瑟缩在队尾的娃娃脸被人坏心思地推了出来,小心翼翼地回话,“来钱快?”

“不是这种,就是你们惯用的那个说辞。”

娃娃脸愣了几秒钟,随后恍然大悟,捂着胸口装出一副小可怜的样子。“我爸好赌,妈忍受不了跟人跑了,追债人堵在家门口要抓我妹妹卖,她还那么小,我不忍心......”说道这儿娃娃脸低垂着头,哽咽了一下,好像再也说不下去了一样。

不知道内情卓悦看的也心头一紧,“晔哥,他......不会还未成年吧。”

许晔不知道从哪儿摸出根烟,深吸了一口,看向乖宝宝似的卓悦,“看吧这才叫演技。”

听了这话,半伏在沙发上的娃娃脸和坐在沙发上的大明星尴尬地对望了一眼。

“那你来这儿是因为?”成功被唬到的卓悦在未回神的过程中结结巴巴地问。

“哦,大学生勤工俭学。”

得到答案的卓悦有些无语地望着天花板。

 

待狮子处理完小事故冲到夜店时已接近凌晨,彼时包厢里的气氛十分诡异,几个mb正和许少相谈甚欢,许晔还拿着个小本本记录着什么。而自家的卓悦更是神经病一样的学着几个小mb斟酒,旁边还有人亲情指导,“诶,卓少不能倒八分满,不方便喂人”。

 

“呵,二位少爷玩的可好?”看着满屋子的胭脂冷香,狮子冷笑出声。

帮啷一声酒杯掉地,许晔本能地把卓悦护在身后,挑衅般地瞪着狮子。卓悦吓得直往许晔背后缩,只漏出个脑袋猫儿班的叫了声主人。

 

 

后续:

“去给几位主人倒酒,助助兴。”狮子的咸猪手往卓悦tun上一拍。

卓悦眼眶红红,活像只被欺负狠了的兔子,抖着双腿,一步一挪的给法老等人倒上威士忌。

“诶我说狮子这是怎么了?刚才不是在台上赏了20鞭子,怎么还不不解气?”

“就是腿都抖成这样了还让人家倒酒,到时候摔了可是你心疼。”

Marvin冷哼一声找到遥控器又往上调了一个度,“不是想当mb吗?还跟着那混人特地去学,不如我来帮你,毕竟我这儿速成。”

可怜的兔子侍者闷哼一声,一个站不稳摔在软毯上,“唔......主人。”

 

 

“诶,狮子说的混人是许晔?”Jerry向tom眨眨眼睛。

“听说他前段时间编了一本杀夫一百法,被人给抓包了。”

“什么一百法?”法老难得的提起兴趣。

“其实也没什么,就是采访100个陪过伯爵的mb,取其精华,去其糟粕,势必要让伯爵精尽人亡。。”

“这家伙平时这么作的吗?”

“那家伙还不是不作则以,要作就一鸣惊人。”

“不过他哪儿来的胆子?”

“伯爵惯着呗。前段时间酒会上这位正宫娘娘正好撞见了伯爵的前sub,许娘娘表面上温婉大方一切安好,实际上心里醋得很,二少便也由着他折腾了,反正这一套下来精尽人亡的到底是谁还不知道呢。”

“所以伯爵人呢?”

“不知道,八成是在家里主动做陪练吧。”

 

评论(187)

热度(2985)

  1. 共13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