席安玊

且将新火试新茶 诗酒趁年华

摸鱼中,先说一下这个不是我原创,是瑾年手作的教程,然后我加了点东西。


感觉最近比较纠结,有混过冷圈的太太吗?求帮忙指条明路

关于冷圈,我很想去为爱发电,但是我也知道我这个小透明写了之后的结果就是白费力气。尤其是我本身也没有写过什么东西,既没有大大们自带的热度和浏览量也没有大大们的实力,所以就特别纠结要不要写,写了怕没人看会伤心,但是有感觉如果都是我这个心态那么圈子怎么可能有粮?万一能遇到同好呢?

纠结中,纠结的结果就是我的金色剑簪墨迹了三周都没有出来,就在那里放着氧化。

(╥﹏╥)有木有玩过冷圈的太太,大大,大角虫啊,真心求你们的建议。



评论(4)

热度(4)